星铭璎珞

乙女向「奥特系列」当你快要去世时【3】

设定你得了重病,马上就要死了,人物会有occ,不介意的话就请继续看下去吧。涉及泽塔/赛罗/贝利亚


是微刀,玻璃渣中找糖预警



泽塔

         憨憨的他在得知你病的第一时间就赶到了你身旁:"「」前辈,你感觉怎么样,哪里不舒服?啊!奥特担心啊!”“只是早期,不知道能不能治好。”你安抚着他的情绪。“我去找玛丽阿姨,玛丽阿姨一定能治好你的。”泽塔说着便带着你来到了光之国的银十字。被等离子火花塔照到的一瞬间,你感觉身体有所好转,但还没来得及说,你就被带到了银十字。奥特之母给你施了治疗术。

       虽然暂时压制住了病情,但仍有发作的可能,“大狗狗”泽塔满宇宙地飞,给你找来了有各种各样效果的矿石,都装了一大箱子,你每天都会看看那些矿石,泽塔的审美不错,每一块矿石都很好看,倒也看不腻。

        这天,泽塔兴高采烈地带着一块看上很普通的白色矿石冲了进来:“「」前辈!你看,这是等离子火花水晶!”你心下一惊,触碰等离子火花塔可是光之国绝不容许的事,连忙说道:“泽塔快把这个还回去,等离子火花水晶不是能随便拿的。”“可是这是火花塔给我的。”泽塔歪了歪头,“我在火花塔下为你祈祷时,从火花塔上掉下来的,我已经问过艾斯哥哥了,艾斯哥说我可以拿走的,「」前辈,给你。”

        你伸手接过水晶细细看着,意外发现这块晶呈复杂的玫瑰花状,上端还有个一个不起眼的小孔。握着这块水晶,你感觉身体的异状逐渐消了,有些惊讶。泽塔送给你的矿石多多少少都有些效果,但从未有过如此有效的。“怎么样怎么样,「」前辈有没有感觉好有点?”泽塔用那双好看的钻石眼着你,像极了想得到夸奖的大狗狗。“感觉好多了,泽塔谢谢你。”你说着从身旁的箱子里拿出了一条缀有一个吊坠的项链,吊坠是一个刻成Z字的透亮的蓝色矿石。“泽塔,这个送给你,是我用莫斯托里安水晶做的。”莫斯托里安水晶对你而言,一直是很重要的,他也是知道的,之前遥辉好奇,动了你装莫托里安水晶的锦囊,你就发了一天的火,结花想要一块来研究,你也拒绝了她,要知道,你对结花的要求向来都是尽力满足的,只有那次拒绝了她。

        泽塔激动地接过:“「」前辈!奥特高兴!”你笑着敲了敲他Z字的计时器。

        你只知道泽塔为你弄来了等离子火花水晶,却不知道小战士是在与艾斯对战后才得到许可,把水晶给你。

「果然还是不忍心虐泽塔大狗狗。」



赛罗

        在你病了之后,你就一直被安置在终级赛罗警备队的基地。比格蒙一直陪在你身边,蹦蹦跳跳地逗你开心。警备队的其他几位也一直尽心尽力地照顾你。镜子骑士还为你去找了二次元人,询问救你的办法,得到的答案却是“只有世界上第一道光的力量能救得了她”。

        火焰战士也不经常贫嘴了,只拣一些有趣的事情跟你讲,钢铁九号和他的哥哥钢铁武士也根据你的身体状况而计算出适合你的菜谱。

        而赛罗则是满宇宙地飞,找寻世界上第一道光——诺亚。

        时间一天天过去,你的病情越发严重,赛罗也不再去找诺亚了,而是日日夜夜地守在你的床前。其他几位默默地退出了房间,把时间留给了你们俩。

        “赛兔子。”你开口打破了沉默。“ 我在。”赛罗紧握着你的手,声音有些哽咽。“我走以后,你照顾好自己,别总是那么莽撞,你也已经是前辈了。”你轻声说道,“还有泽塔,他都找你拜师这么久了,就收他为徒吧。还有,忘了我吧,找个喜欢的女孩子好好过日子……”你的声音逐渐变小,最终没了声音。

        “「」!”赛罗发出了撕心裂肺的喊声,呜咽的哭声让其他四人不由打开门走了进来。镜子骑士开口道:“赛罗,当时问到的答案是‘世界上第一道光的力量’,但并不是只有诺亚有,你也拥有,现在用光辉形态救她还来得及。”听了这话,赛罗才恍然大悟,连忙开光辉形态,逆转你的时间,把你复活。

        你缓缓睁开眼,有些惊讶地开口:“我,我没死?”赛罗一把抱住你哽咽道:“才不会让你死,你给本少好好活着,本少就收泽塔为徒,否则那小子这辈子都别想拜我为师。”你无奈地笑了:“真是霸道啊。”

「有挂就是任性啊,泽塔小朋友真是太难了啊。」



贝利亚

        在你病了之后,贝利亚已经冒着被群殴的风险去了好几次光之国的科技局了。虽然光之国的人早已发现,但一直照奥特之父说的,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去科技局时,拿到的也都是对你有用的东西,似乎就是专门等他来拿。

        有一次去的时候还刚好碰到希卡利,他以为会和希卡利打起来,正要动手,希卡利却来了句:“今天来的有点早啊,你再等会吧,给她的药就快做好了。”贝利亚当时就愣住了。

       希卡利做完药递给他说道:“往这药里加一两滴你的血,就算她死了,只要有足够的能量,她就可以再次活过来。”贝利亚没有多说,拿着药便冲回了银河帝国,按他说的,加了两滴血后,给你喝了。

        后来你死了,但贝利亚用自己的能量使你再次活了过来,身体也恢复了健康。

「贝老黑去科技局偷药, 妙啊!」



渣渣文笔,随便看看吧,有人喜欢的话再写其他人的,支持点奥(只要我看过就一定会写的,没看过就很抱歉了。)


阿西,人物好像ooc了,可恶。


求评论,点赞,推荐(。・ω・。)ノ♡

评论(6)

热度(19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