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铭璎珞

乙女向「奥特系列」当你快要去世时【2】

设定你得了重病,马上就要死了,人物会有occ,不介意的话就请继续看下去吧。涉及泰迦/大地/小陆


是刀子,玻璃渣预警



泰迦

       你躺在病床上,如太阳般的泰迦在你的病床前:“「」你不要死,我们才在一起没多久,我还没带你去看玫瑰星云,我们还有好多地方没去过。“你抬手摸了摸他的角:“最后的时光能有你陪着,真好。”泰迦强忍着的眼泪终于忍不住了,落了下来:“我找奶奶去,奶奶一定有办法救你的。”你拉住泰迦:““没有这个必要了,你能陪我走完这最后的时光,我就很高兴了。”泰迦听了你的话,坐在椅子上,紧握着你的手。“呐,泰迦,我走后,你就忘了我吧,找个真心喜欢你的女孩子在一起,好好过日子,不要因为我,而荒废自己的人生,我的……太阳……你说着说着,声音越来越小,最终垂下了手。泰迦哭着大喊你的名字,却得不到回应。



大地

        “呆叽,别忙了,救不了我的,我的身体我自己清楚。”你躺在病床上,看着大地在医疗机械前忙碌着,试图找到救你的方法。“一定可以的,我一定要救你,我的父母已经离我而去了,我不想再失去你了。”大地的声音带着少许哭腔。你不再阻止他,你也没有力气阻止他了,只是轻声道:“呆叽,我走后,你要记得按时吃饭,让另一个世界的我,放心啊。”“「」?「」!”大地听到这话,疑惑地喊道,却没有得到回应,连忙回头看你,一旁的心电检测仪发出了刺耳的响声。他不敢相信这一切,至到他的队员来找他时,他仍呆呆地站在原地,满眼都是不敢相信,至到护士将你的遗体抬走,他才相信了这个事实,无力地跪坐在地上:“我又再一次,失去了我重要之人。”



小陆

        你躺在病床上,任由莱姆扫描你的身体,对你进行检查。“莱姆怎么样?”小陆紧张地问道。莱姆停止扫描:“抱歉,小陆,我救不了她,我查不出她得的是什么病。”“「」酱,我们才刚在一起,你为什么就要离开我了,我好不容易才拥有了家人,你走了以后,我就又是孤单一人了。”小陆紧握着你的手,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掉。你用尽力气回握着他的手:“小陆,我走以后,你要照顾好自己,别总是吃泡面, 莱姆,替我好好照顾他。””是,我的女主人。”莱姆闪了闪光。你回握着他的手渐渐松开,缓缓地闭上了眼睛。“「」酱!”小陆大声喊着你的名字,一直不愿见证这种场面的佩嘉也从他的影子里出来,安慰他。



渣渣文笔,随便看看吧,有人喜欢的话再写其他人的,支持点奥(只要我看过就一定会写的,没看过就很抱歉了。)


阿西,人物好像ooc了,可恶。


求评论,点赞,推荐(。・ω・。)ノ♡

评论(6)

热度(1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