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铭璎珞

乙女向「奥特系列」当你赖床时【1】

设定你跟他们同居很久了,休息天,你赖床,他们来喊你起床,人物会有occ,不介意的话就请继续看下去吧。涉及雾崎/伽古拉/伏井出K/小陆/大地/活海和勇海



雾崎

        已经是早上九点了,但你仍睡在床上。雾崎端着一杯豆浆走了进来,见你还睡着,把豆浆放在桌上,坐在你身旁,轻声念道:“糖醋排骨,红烧肉,酸辣土豆……”他刚念了没几个,你便大喊了一声:“都是我的!谁也别跟我抢!”他轻笑一声,在你耳边轻声道:“你起床我就带你去吃,我贪吃的小朋友。”听到有吃的,你马上便爬了起来,穿上外套,闪着星星眼:“雾崎,快带我去吃好吃的!”雾崎起身给你端来豆浆:“把豆浆喝了,换好衣服,洗漱完就带你去。”

「世界上唯美食不可辜负!」



伽古拉

        早早起床做好早餐的伽古拉看了看时间,又看了看毫无动静的你的房间,起床踹开虚掩着的门,你只是缩了缩头,裹紧了被子。他快步走过来,俯下身,在你耳边轻声道:“再不起床的话,你要做好下午才能下床的准备哦。”一瞬间,你惊醒了,难得休息一天,你可不希望在床上度过:“我这就起床。”伽古拉邪笑着起身离开了。



伏井出K

        伏井出K向来都是十分贴心的。你睡到九点多才缓缓醒来,刚醒来便看见伏井出K拿着一套衣服进来。“看来时间算得正好「」小姐,这是给你准备的衣服。”伏井出K说着把衣服放在你枕边,“早饭已经做好了。保温着,快点起床吧。”你点了点头,他转身离开了。



小陆

        今天是闪光侠的发售日,小陆从早上七点就开始叫你了。“「」酱,起床了,已经七点了。”小陆拽了拽你的被子,喊道。“闪光侠的发售不是八点半才开始吗?我再睡一会儿。”你迷迷糊糊地回答道。“是我想跟「」酱一起逛街。”小陆委屈巴巴地说道。向来受不了他委屈的你半睡半醒的爬了起来,“我这就起。”小陆高兴地跑了出去,让你换衣服。



大地

        “「」,差不多该起床哦,已经八点半了。”大地拿着平板走进了你的房间。你实际上早就醒了,只是单纯想躺在床上:“呆叽,我不想起床。”大地坐在床边,把平板递给你看:“你不是想要这个宝石很久了吗?起床我带你去买。”你看清平板上的图片,是你心仪已久的爱姆利特宝石,这个宝石是来自外星球的,地球上只有五颗,而这个是一个外星人发的,只需要用一块莫斯托里安水晶或是其他珍稀宝石就可以换到。你兴高采烈地从被窝里出来:“我这就起床,呆叽带我去买。”大地无奈的摇了摇头,离开房间去拿他有的奇怪的矿石了。



活海和勇海

        “「」酱,该起床了哦。”勇海敲了敲你的房门,没有丝毫动静。“他还没起吗?”活海走过来问道。勇海点了点头:“没有动静。”“再让她睡会儿吧。”向来体贴的活海如是说道。勇海点了点头,跟活海一起下楼了,而你还睡得正香呢,什么都不知道。

        过了一个小时,你悠悠转醒,门外传来了敲门声:“「」酱,八点半了,该起床了。”“让她多睡会儿吧。”门外又传来了活海的声音。“但是「」酱昨天跟我约好了,一起去新开的甜品店吃甜品的。”勇海的这话让你想起了昨晚跟他的约定,连忙掀开被子,打开门。

        你突然打开门,给他俩吓了一跳。“抱歉,把你吵醒了。”二人同时说道。“没有吵到我,我醒着的,勇海,你稍等一会儿,我换个衣服就跟你一起去甜品店。”你摇了摇头,说道。勇海点了点头,你关门换衣服去了。

「兄弟俩都很温柔呢!」



渣渣文笔,随便看看吧,有人喜欢的话再写其他人的,支持点奥(只要我看过就一定会写的,没看过就很抱歉了。)


人物好像有点崩的样子……


求评论,点赞,推荐(。・ω・。)ノ♡


评论(8)

热度(24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