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铭璎珞

乙女向「奥特系列」当你学习不在状态(二)

设定你是高三生,因为早起晚睡的作息时间导致你经常上课睡觉,有时在写作业时也会莫名睡着。祸害对象:勇海,活海/凑朝阳/艾克斯(在彩蛋里)  

  

  

勇海,活海

  活海已经好几次给你送夜宵时撞见你趴在桌子上睡觉了。“勇海,「」最近好像没什么精神,总是在睡觉,她在学校里也是这样的吗?”活海走出你的房间找勇海问道。“好像是这样,今天一节课老师喊了她三次。”勇海点了点头,“会不会是睡眠不足?”“有可能,她经常写作业写到很晚,早上又起得早。”活海托着下巴点了点头,“不如我们帮她一起写作业吧,让她可以早点休息。”“是个好主意。”勇海赞成地点了点头,跟着活海一起到你的房间。

  推开门,你和平常一样,又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活海拿起毯子给你盖上,勇海抽走你手中的笔和被你压住的作业本便开始帮你写作业,活海也拿起一本帮你写。

  当你醒来时,看到的便是已经完成好,收拾整齐的作业放在桌子上。恰好活海推门进来:“「」,你醒了,作业我和勇海已经帮你写完了,以后因了就直接睡好了,剩下的交给我和勇海。”

  

  

朝阳

  身为你的同桌,她很早就注意到你在课上总是犯困,但她每次都会帮你做好笔记,然后在课后给你讲上课落下的内容。

  “「」酱,你最近总在课上睡觉,是身体不舒服吗?”吃午饭时,朝阳问道。“不是啦,就是早起晚睡,单纯的睡眠不足。”你摇了摇头。“那「」酱要不请假休息几天?”朝阳想了想提议道。“不用了,因为这个原因请假,老师也不会同意吧。”你摇了摇头,喝了口咖啡。

  “那「」酱,你的作业我帮你写好了,这样你就可以早点睡觉了。”朝阳认真想了想,睁着大眼睛看你。“不用了不用了,我如果上课睡着了,朝阳下课时给我讲一下课就好了。”你连忙摆了摆手。“那「」酱的抄写作业就交给我吧,「」酱不许再推辞了。”朝阳歪头笑道。

评论(7)

热度(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