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铭璎珞

乙女向「奥特系列」当你学习不在状态(一)

设定你是高三生,因为早起晚睡的作息时间导致你经常上课睡觉,有时在写作业时也会莫名睡着。祸害对象:雾崎/伽古拉/伏井出K(在彩蛋里)

  

  

雾崎

  当他端着奶茶走进你的房间时,看到的是你趴在书桌上睡着的场景。桌上摊着作业本,你手中拿着一支笔,笔尖停在纸面上,已经晕开了一团墨迹。很明显,你是作业写到一半睡着了。雾崎放下奶茶,从你床上拿过一条毛毯给你披上,然后又轻轻抽走了你手中的笔和被你压住的作业本。你睡得很沉,这点动静并没有惊动你。

  他看了看你的作业单,作业就剩下了你写了一半的数学作业。他看着你的睡颜,无奈而又宠溺地叹了一口气,坐在你的床上模仿你的笔迹把作业写完了。写完作业又帮你把东西都收拾好,给你留了张纸条后便又端着奶茶出去了。

  当你第二天醒来,正要补昨晚写了一半的作业时,却发现作业已经写完了,东西也收拾好了,在杯子下压了一张便利贴。你抽出便利贴,上面写着:我的小朋友,作业我已经帮你写好了,以后困了就不要硬撑着了,作业我会帮你写的,要好好休息哦——雾崎。

  

  

伽古拉

        你写作业时他一般都会在你旁边坐着,陪着你。这天你正写着作业,写着写着便开始犯困,头一点一点的。在你快把头磕在桌子上时,他伸手扶住你的头:“喂,你怎么回事?”“我没事。”你晃了晃头,强打起精神继续写作业。才没写几个字,你又开始头一点一点的。他看不下去了,扶住你的额头,抽走你手中的笔:“困了就去睡觉,剩下的作业我帮你写。”

评论(4)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