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铭璎珞

乙女向「奥特系列」当你早睡时【1】

嗨嗨嗨!我回来了!高考结束,学车考科目一有点忙,而且还有盗笔对戏,都好久没有更文了,但是今天是七夕!所以我来更文了!

对应上篇,设定你因早上被迫起床搞得很不爽,决定早睡,人物会有occ,不介意的话就请继续看下去吧。涉及雾崎/伽古拉/伏井出K

传送门👉当你赖床时【1】 


雾崎

       早上虽然起得不是很早,但在外玩了一天,吃了一天,也很累了,你决定早点睡。

        才七点半,你就已经洗漱完了,准备上床睡觉。雾崎端来了一杯热牛奶:“我的小朋友,这么早就要睡了吗?不吃夜宵吗?”“玩了一天,有点累,所以想早点睡了。”你坐在床边说道。“喝杯牛奶再睡吧。”雾崎说着把牛奶递给你。你接过牛奶,一饮而尽。“晚安,我的小朋友。”雾崎接过空杯子,“做个好梦。”


伽古拉

        早起后无所事事地过了一天的你决定早点睡觉,来补早起没睡的部分。

        七点半,你洗漱完躺在床上看剧,伽古拉走进来看见你在看剧,说道:“你不是说要早点睡吗?你现在是在干吗?”“看完这集就睡,伽伽要不要一起看?”你正看得兴起,眼睛紧盯着电视。“谁要看这种东西。”伽古拉冷哼一声,说道。虽然嘴上这么说,但伽古拉却走到床边,在你身旁坐下。

       一集看完,你伸手去摸遥控器,打算再看一集,结果电视屏幕却黑了,伽古拉手中拿着遥控器,起身把遥控器放在电视柜上。他知道你向来很懒,不会再起来去拿遥控器的。“伽伽,你怎么把电视关了啊?”你不高兴道。“你自己说的看完一集就睡的,一集看完了,该睡了。”伽古拉说着便离开了,你一脸不乐地把被子往上一拉,盖住了头。


伏井出K

        虽然早上起得并不算早,但明天要去抢限定的樱花季蛋糕,你八点便上床打算睡了。伏井出K看了看时间,问道:“「」小姐今天这么早睡,明天是有什么事吗?”“嗯,要去抢限定的樱花季蛋糕,只有一百份,去晚了就没有了。”你点了点头。“是几点开始发售的?”伏井出K拿出手机看了看,打开备忘录输入了“买樱花季蛋糕”。你歪头想了想:“七点开始,地址是我们经常去的那家甜品店。”伏井出K补充好备忘录,收起手机:“「」小姐安心睡吧,明天我会提早去买的。”

评论(2)

热度(1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