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铭璎珞

乙女向「奥特系列」当你早睡时【2】

对应上篇,设定你因早上被迫起床搞得很不爽,决定早睡,人物会有occ,不介意的话就请继续看下去吧。涉及小陆/大地/活海和勇海/朝阳/红凯/艾克斯/泽塔

传送门👉当你赖床时【1】 当你早起时【2】 

  

小陆  

  陪小陆逛了一天的街的你,是十分累了的,七点半,你便已经洗漱完躺在床上,戴着蓝牙耳机听歌。你向来喜欢听着歌睡。

  “「」酱!”小陆打开你的房门 正要与你分享他的喜悦,却发现你已经睡了,轻手轻脚地离开了你的房间。


  

大地

  终于得到了想要很久的爱姆利特宝石的你高兴地绕着大地转了好几圈。虽然过程有些艰难,大地还差点因为稀奇的矿石多,被那个外星人绑架,还好那些矿石不吸引你,大地也不在意。在听到对方说只是想要他手头上的那些矿石,你和大地便爽快地送他了。你也拿出了一块很小的莫斯托里安水晶送给他,虽然内心挺不舍得的。

  虽说当他看到莫斯托里安水晶时,整个人都震惊了。莫斯托里安水晶一直以来只有托里安族的贵族才拥有的,是极其稀有的存在,而且托里安族一直是个神秘的存在,传说他们拥有逆天改命的力量。他颤抖着手接过了你给的莫斯托里安水晶,拿出了另一块不同颜色的爱姆利特宝石递给你。当时他说的话让你笑了好久。“托里安族的大人,在下为您奉上另一块爱姆利特宝石,还望大人能留下联系方式,在下会在找到稀有矿石的第一时间通知您,献给您。”他当时单膝跪在地上,双手捧着爱姆利特宝石。

  虽然你笑了很久,但并没有拒绝他,把联系方式给了他,也接过了宝石.

晚上七点半,两块宝石已经被你切割得差不多了。一块粉带蓝的,你切成了四块,每一块都是硬币大小,其中一块切成了X型,另一块蓝带白的、你也切成了这样。

  “叮咚。”手机响起,你放下手中的工具,打开手机,正是那个外星人给你发的信息:“托里安族的大人,在下又得到了一组稀奇的矿石,明日便给大人送来,还是今天那个地方。”你看完信息,想了想,给他回道:“好的,那明天早上八点见吧,可以的话,帮我带几个切割工具,宝石有点难切。还有,叫我艾灵娅就好。“艾灵娅是你在族里的名字,全名艾灵娅•托里安。“收到,艾灵娅大人。”对方回道,“大人,在下叫瑞依,不知在下是否有幸一看大人的藏品。”你想了想,到自己的书柜前,将摆放在那的矿石拍了照发给他。你的书柜里摆放的都是矿石,用玻璃罩罩着,角落里有两本宝石雕刻有关的书。

  “时间不早了,我先睡了,明天我会给你带几块少见的矿石的。”你看了看时间,给瑞依发了这条信息后,从房间出去,找到大地,大地在电脑桌前研究怪兽实体化技术。

  “呆叽帮我找找我丢在杂物室的矿石呗,我们今天见的那个外星人说他得到了一组稀奇的矿石,明天给我送来,我跟他约了明早八点见,作为回礼,我也送他一些稀有的矿石。”你在他身旁蹲下身,下巴搁在他腿上,两只手也搭在他腿上,抬头看着他。“好的,我知道了。”大地放下手中的东西摸了摸你的头。“那我先去睡了,每天还要早起呢!”你站起身,往房间走去。“晚安。”大地回答道。

  

  

活海和勇海

  玩了一整天的你吃完晚饭,洗漱完便扑在了床上,不想动了。

  结果在活海和勇海来找你时,你已经趴在被子上睡着了。“活海哥,「」酱这样会着凉的,怎么办?”勇海压低声音问道。活海无奈地摇了摇头;“也不能把她叫醒,再拿一条被子给她盖上吧。”勇海点了点头,又抱来了一条被子给你盖上后,二人轻手轻脚地走了出去。

  

  

朝阳

  朝阳向来都是早睡早起的,平时你总是会晚一个小时左右再睡,但今天你则是跟她一起早睡的。

  “「」酱今天不看电视了吗?”朝阳问道。“今天想早点睡,不看了。”你抱着格力乔玩偶说道。“晚安,做个好梦。”朝阳说着关掉了灯。

  

  

红凯

  你觉得早上起太晚的原因是因为晚上睡得太晚了,于是决定今天早睡。

你刚吃完晚饭,便去洗漱了。红凯默默收掉了碗筷,去刷碗了。你洗漱完,红凯也把碗刷完了。“「」,你要不要吃夜宵,晚点我做炸鸡翅。”红凯问道。“可是我今天想早睡,但我又想吃炸鸡翅。”你有些纠结。“那「」今天早睡吧,我明天早上做炸鸡翅。”红凯笑道。

「事事都依你的好男人,爱了爱了。但是有一说一,但凡TV凯能有这点情商,都不至于给伽古拉有这么大的矛盾。」


  

艾克斯

  一大早被迫早起的你毅然决然地决定早睡。

  七点半你就完成了洗漱,躺在了床上,关掉灯,给艾克斯留了一盏小夜灯,便准备睡了。

  见今天的灯关得特别早,艾克斯开口道:“「」今天怎么这么早睡?”“今天早上起太早了,我要补回来。”你回答道。“但是过于早睡对身体不好,会影响生物钟的,而且更容易胖。”艾克斯说道,“所以「」,还是起床运动一会儿再睡吧。”“艾克斯你可以闭麦了,再吵我就把小夜灯关了。”你不耐烦道。艾克斯不出声了。

「艾克斯,你早睡路上最大的障碍。」

  

  

泽塔

  因为早上睡太死导致泽塔以为你出事这事的发生,你决定今晚早点睡,这样一来就不会睡得太死了。

  八点钟,你已经洗漱好躺在床上准备关灯睡觉了。

  当泽塔进你房间想跟你聊天时,你刚好伸出手要关灯。“欸,「」前辈今天这么早睡吗?”泽塔看了看时间,惊讶道。“嗯,早点睡,这样就不会睡得太死让你担心了。”你笑道。“「」前辈晚安。”泽塔说完便有些不好意思地同手同脚地走了出去。


评论(5)

热度(14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